男子从人社部门获取女性信息?深圳人社局:核查并报案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5月14日 06:57
澎湃新闻 | 2021年05月14日 06:57
原标题:深圳人社局回应“男子从人社部门获取女性信息”:核查并报案
正在加载

  针对“一男子在网络侮辱女性并从人社部门获取女性信息”一事,5月13日,深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对此事该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核查,并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报案。

  网友反映钟某某曾托朋友从深圳人社局获取他人资料。来源:网络

  此前有网友反映,一个名为钟某某的男性网友,多次通过微博小号发表侮辱女性的言论。此外有网友还曝出与的钟某某聊天记录称,他通过深圳市人社局的朋友调取了其他女性的户籍信息。钟某某的微博小号还曾发布多条其他女性的个人联系方式、肖像照片等内容。

  深圳市人社局通报。来源:深圳市人社局官方微博

  深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通报中表示,该局历来高度重视个人社保数据保护,严格规范社保数据收集、使用、保存、管理,确保社保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针对网友反映问题,该局将配合公安等部门进一步调查。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男子从人社部门获取女性信息?深圳人社局:核查并报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