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任总理金富谦:最重要“课题”是克服新冠疫情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2021年05月14日 14:57
人民网-国际频道 | 2021年05月14日 14:57
原标题:韩国新任总理金富谦:最重要“课题”是克服新冠疫情
正在加载

  人民网首尔5月14日电 (杨帆)14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批准了新任国务总理金富谦的任命案。当天上午,金富谦主持召开了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这是他上任后处理的第一项公务。金富谦表示,作为总理,他履新后最重要的“课题”就是克服新冠疫情。金富谦说,政府将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努力争取能在上半年完成对130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如果上半年疫情趋于稳定,政府将考虑从7月份开始施行新的保持社交距离防疫级别。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4日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7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30380例。其中,本土感染病例729名,约占当日确诊总人数的97.6%,境外输入病例18例。这是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2日超过700例。

  截至5月13日,韩国新冠疫苗接种人数已突破371万人,约占总人口的7.16%。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新任总理金富谦:最重要“课题”是克服新冠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