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第三届“双品网购节” 全国网络零售额近7000亿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3日 18:26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3日 18: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5月13日)商务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介绍,第三届“双品网购节”已与昨天结束,据商务大数据监测显示,为期15天的“双品网购节”带动全国网络零售额近7000亿元。

数据显示,第三届“双品网购节”带动全国网络零售额达6928亿元,同比增长26.7%。“双品网购节”期间,国产品牌网络零售额占比达73.8%,老字号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33.5%。

“双品网购节”期间,共有18.8万个品牌推出新品,同比增长46.8%。智能化、定制化、健康类等品质升级类商品销售呈明显增长态势。在线服务消费强势恢复。在线餐饮销售额同比增长51.1%,其中,到店餐饮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2倍;在线旅游销售额同比增长3.3倍,私家团游、亲子游、红色游等高品质出游成发展趋势。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商务部:第三届“双品网购节” 全国网络零售额近7000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