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分子鼓吹“台湾地位未定”、鼓噪“修宪正名” 国台办:“台独”是绝路 以身试法必遭严惩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2日 10:59
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2日 1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2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 辜宽敏等“台独”分子近日再度鼓吹“台湾地位未定”、鼓噪“修宪正名”,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指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无论“台独”分裂势力如何篡改歪曲历史事实,如何包装“台独”分裂图谋,都不可能改变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历史和法理事实。我们正告一小撮“台独”顽固分子,统一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台独”是绝路,以身试法必遭严惩。(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弘杨)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台独分子鼓吹“台湾地位未定”、鼓噪“修宪正名” 国台办:“台独”是绝路 以身试法必遭严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