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村民发现疑有多只野狼出没,警方:有巡逻力量在搜寻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5月12日 16:22
澎湃新闻 | 2021年05月12日 16:22
原标题:齐齐哈尔村民发现疑有多只野狼出没,警方:有巡逻力量在搜寻
正在加载

  针对“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有野狼出没”一事,5月12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公安部门接到“有野狼出没”的报警后,第一时间出警处理,“政府、公安都有巡逻力量在搜寻”。

  同日,龙沙区应急管理局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针对此事,该单位有具体的工作人员在负责。她表示,此事由主管部门自然资源局负责处理。

  据沸点视频5月12日报道,齐齐哈尔有村民发现村里疑似有野狼出现。村民称:“今天早晨这个狼又出现了,四只同时出现,有一只大的,剩下三只比它小。”目前当地森林公安已经介入搜寻。

  相关视频显示,疑似有一只野狼在湖边行走。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齐齐哈尔村民发现疑有多只野狼出没,警方:有巡逻力量在搜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