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幼儿园老师暴力管娃引关注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12日 18:57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12日 18:57
原标题:常州一幼儿园老师暴力管娃引关注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正在加载

  中新网常州5月12日电 (记者 唐娟)5月11日晚,江苏常州武进区一幼儿园老师暴力管理学生的监控视频被曝光,引来民众关注。12日,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联合有关部门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据了解,被曝光的监控视频显示,一老师先后对两名学生使用脚踢、拍打的方式进行管理。而另一段视频则是班级的里的一个小朋友对其他同学进行管理,采用的也是暴力方式,不是扇耳光就是拳打脚踢,生活老师全程在旁熟视无睹。

  12日,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工作组针对此事给出处理意见:对李公朴幼儿园贺北园区大(1)班涉事老师立即停职,接受调查;选派李公朴幼儿园本部优秀教师承担该班教学工作;聘请专业儿童心理老师对该班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立即召开全园教职工会议,“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规范教育行为;成立联合调查小组,对网上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完)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常州一幼儿园老师暴力管娃引关注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