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遭暴雨冰雹袭击 消防搜救转移群众212人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1日 03:57
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11日 03: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9日夜间到10日凌晨,贵州省贵阳市城区遭暴雨冰雹袭击,极端天气导致一些地势比较低的路段被淹,内涝严重。

  暴雨和冰雹造成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和小河区地势较低区域内涝严重,多辆轿车在行驶中被迫熄火,被困洪水中,各区消防站接警后迅速展开救援。

  在小河区清水江路一下拉槽内由于积水严重,过往车辆被困水中,有人员被困,黔江路消防救援站随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在现场,积水道路水深达65厘米,救援人员立即乘坐皮划艇营救车内被困群众。

  在白云区白云公园路段由于地势低洼,路面出现严重积水情况,水深已经超过车辆引擎盖,其中有几台车辆因涉水熄火无法启动。消防员立即下车对被困人员进行疏散,经过5分钟的救援共疏散6人。

  据统计,截至10日凌晨2时,贵阳消防共出警31起,搜救转移群众212人。(总台记者 王皓宇)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贵州贵阳遭暴雨冰雹袭击 消防搜救转移群众212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