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2021年劳模座谈会召开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1日 18:00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1日 1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8日,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2021年劳模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同步发布2021年“河北军工大工匠”名单。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委国防科技工业工委副书记王桂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秦建存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军民融合办二级巡视员、省国防工业工会主席赵勋主持会议。

会前,王桂海、秦建存共同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夏立创新工作室颁授“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牌匾,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夏立创新工作室、河北军工劳模工匠风采展和“军工英模”“河北军工大工匠”事迹展。

会议学习传达全总、省总有关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河北大工匠记者见面会的有关会议精神。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士信宣读了《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关于确定马永树等10名同志为2021年“河北军工大工匠”宣传人物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及2021年“河北军工大工匠”颁发证书。

会上,河北军工劳模服务队向军工系统劳模工匠发出倡议,号召劳模、工匠要争当奋进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带头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通讯员 王井堪 刘延祥)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2021年劳模座谈会召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