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寻豹”发布会:三只金钱豹4月19日上午已外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17:45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0日 17: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天(10日),浙江杭州举行野生动物世界金钱豹外逃事件新闻发布会。杭州市副市长王宏通报,三只金钱豹4月19日上午10时就已经外逃。据了解,5月7日23时30分,野生动物世界动物管理部负责人供述,有三只亚成体的金钱豹在4月19日上午10时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动物隔离区逃逸,21日上午野生动物世界进行了搜寻,用麻醉枪捕获了一只,21日以后还有两只在逃。

  会上通报,两名饲养员在为金钱豹打扫卫生时没有按照规范操作,导致金钱豹逃逸。逃逸之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没有上报也没有对外公布。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某全开会讨论,如果上报,影响五一流量,并要求园内所有人禁止对外上报。


  据“富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依法对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因“金钱豹外逃事件”涉嫌犯罪立案调查,5月10日,依法对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张德全等五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详情>>杭州“金钱豹外逃事件”立案调查 5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杭州“寻豹”发布会:三只金钱豹4月19日上午已外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