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延期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08日 17:33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08日 17:33
原标题:两部门:延期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继续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2021-2023年,将继续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

  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对小微企业造成的影响和原政策具体实施情况,对原政策进行适当完善。主要通过增设奖励系数等,对于降费成效明显的地方提高奖励标准,引导地方将小微企业年化担保费率降低到1.5%及更低水平;继续通过设定区域补助系数,体现向中西部地区的政策倾斜。另外,为提高奖补政策和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精准性,强化了对有关业务数据等信息的审核要求。

  下一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有序开展相关工作,做好政策宣贯指导,推动政策落地见效。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两部门:延期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