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一客车碰撞违法进入高速公路行人 致4人死亡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05日 11:0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05日 11: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贵州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消息,2021年5月4日14时35分许,贵州大方县境内S82筑大高速107公里+850米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碰撞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站在道路右侧边缘排水沟盖板上的4名行人,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毕节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救援、事故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目前,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总台记者 苟顺庭)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贵州毕节一客车碰撞违法进入高速公路行人 致4人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