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关注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在沪启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05日 21:4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05日 21: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日晚,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在上海启动。根据中国银联联合支付宝、微信支付提供的上海地区消费支付实时金额,从5月1日晚8点到10点,2小时累计消费支付金额就突破20亿元。

  活动引发海外媒体广泛关注。截至5月4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CNBC财经频道、《欧洲时报》德文网、《北欧时报》网站、意大利《米兰财经报》网站、意大利《日报》网站、挪威国家广播电视一台(NRK 1)、日本最大的中国资讯门户网站Record China、印度《每日力量报》网站、土耳其经济观察网、《哈萨克斯坦实业报》网站、保加利亚新闻门户网站“24小时”、埃及《今日消息报》、尼日利亚《领导者报》网站、尼罗河国际电视台(Nile TV International)、越南国家电视台综合频道(VTV1)、印尼艾尔辛达新闻网、柬埔寨Freshnews网站以及香港大公报、文汇报纷纷转载转引。多家媒体表示,中国经济在“十四五”规划的第一个春天迎来稳健开局,消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成为发展动力。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CNBC财经频道

△《欧洲时报》德文网

△《北欧时报》网站

△意大利《米兰财经报》网站

△意大利《日报》网站

△挪威国家广播电视一台(NRK 1)

△日本最大的中国资讯门户网站Record China

△尼罗河国际电视台(Nile TV International)

△土耳其经济观察网

△《哈萨克斯坦实业报》网站

△埃及《今日消息报》

△越南国家电视台综合频道(VTV1)

△印尼艾尔辛达新闻网

△柬埔寨Freshnews网站

△(香港)文汇报

△(香港)大公报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外媒体关注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在沪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