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大使发推:中国制氧机工厂工人五一假期还在加班,这批制氧机很快发往印度

来源:环球网 | 2021年05月03日 07:11
环球网 | 2021年05月03日 07:11
原标题:中国驻印大使发推:中国制氧机工厂工人五一假期还在加班,这批制氧机很快发往印度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五一劳动节假期,中国一家制氧机制造商的工人们正在加班生产和包装机器。这批制氧机很快将发往印度。”刚刚,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发推写道。

  在推文中,孙卫东大使还附上了一段中国制氧机工厂里工人们正在生产、包装机器的视频。

  目前,印度正受到第二波新冠疫情侵袭,多地疫情蔓延势头迅猛。印度卫生部5月2日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39248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9557457例。数据显示,单日新增死亡病例3689例,累计达215542例。新加坡《联合早报》称,印度当天新增死亡病例也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11天保持在30万起以上。

  4月30日,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独家连线专访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他表示,中国是最早向印度提出支持和帮助的国家之一,也是付诸实际行动最早的国家之一。除了目前已向印度提供的抗疫物资外,中国国内相关企业已正加紧生产印方提交的至少4万台制氧机订单,争取尽快向印方交付所需医疗物资。

  5月1日,孙卫东大使还在推特上写道,在过去两个星期里,从中国到印度的61趟货运航班为印度运送了各种急需的医疗用品。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驻印大使发推:中国制氧机工厂工人五一假期还在加班,这批制氧机很快发往印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