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家知名企业共同成立中欧企业联盟 深化中欧经贸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30日 09:34
央视网 | 2021年04月30日 0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工商银行发起,52家中国和欧洲知名企业昨天(29日)共同成立了中欧企业联盟,联盟成员将相互支持,共同深化中欧经贸合作。

  成立大会上,参会企业共同发布了关于成立中欧企业联盟的倡议,表示将支持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携手共谋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拓展数字经济合作空间,以融合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助力中欧金融合作。

  商务部表示,希望中欧企业联盟在中欧之间架设信任之桥、合作之桥、绿色之桥。带头维护好中欧经贸合作大局,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做大中欧经贸合作蛋糕、造福双方人民发挥积极作用。

  中欧企业联盟由中国和欧洲52家企业共同参与,包括工商银行、中粮集团、复星国际、空中客车、施耐德电气、德意志银行等,后续将向更多的中国和欧洲企业开放。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52家知名企业共同成立中欧企业联盟 深化中欧经贸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