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4月27日 11:03
天津日报 | 2021年04月27日 11:03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徐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3月31日至4月26日连续举办了8期专题培训班,组织市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副主任王小宁、李虹、张庆恩和秘书长贾凤山分别出席各期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专题培训班采取辅导报告、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精神,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非常必要,普遍感到收获很大。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底气和定力,找到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开展各项工作的方法路径。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动适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