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多国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4月23日 2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习近平主席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现出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为国际社会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注入强大动力。

  多国人士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首次全面系统阐释的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认为中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正是基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说,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各国之间开展国际合作至关重要,各主要经济体应有效和紧密地开展合作。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非常成功,这对中国实现应对气候变化目标非常重要。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