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悼念枪案死者时再发枪击事件 致1死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4月19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4月19日 16:56
原标题:美俄州悼念枪案死者时再发枪击事件 致1死5伤
正在加载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富兰克林县警长办公室表示,当地时间17日晚,在一个为枪案死者守夜祈祷的活动中,却再度发生枪击案。一名驾车经过的女性头部中弹身亡,另有5人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哥伦布,当时有一小群人聚集在一家杂货店的停车场进行守夜祈祷。警长办公室在新闻稿中透露,此次守夜活动是为了悼念一年前在此地被谋杀的贾林·希克曼。

  当地时间17日晚7时30分左右,一辆深色越野车驶过时,车内人员开始向守夜人群开枪。有5人遭到枪击,包括一名12岁的儿童。这5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不过在枪击案刚开始发生时,现年39岁的拉托亚·卡彭特正驾车经过杂货店。一颗子弹击中了她的头部,导致她的汽车撞上了商店附近一辆停着的汽车,卡彭特当场被宣布死亡。

  据报道,目前没有嫌疑人被拘押,该枪击案正在调查中。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俄州悼念枪案死者时再发枪击事件 致1死5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