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报名签约面积已超70%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9日 13:29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9日 13: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介活动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向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希望各方共赴东方之约。目前,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过70%。

  在当天的宣介活动上,近30家参展商,德国海外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等境外组展机构签订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协议或长期合作备忘录。现场还设置了投资环境推介和交流对接环节,方便政府部门、产业园区和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面对面接洽。国内各地交易团的代表通过远程视频在线参与。

  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过70%,展会期间将展示更多高、精、新、特的产品、服务和技术。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四届进博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报名签约面积已超7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