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盟MS-17”载人飞船在哈萨克斯坦成功着陆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7日 17:1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7日 17: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7日,俄罗斯“联盟MS-17”载人飞船返回地球,在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杰兹卡兹甘市东南147公里处成功着陆,俄罗斯宇航员谢尔盖 雷日科夫、谢尔盖 库季-斯韦尔奇科夫和美国宇航员凯瑟琳·鲁宾斯顺利出舱。目前,医生正在为他们进行全面体检,确定他们的身体状况。随后,俄罗斯两名宇航员将被送往莫斯科州的星城,美国宇航员将返回美国。

  “联盟MS-17”载人飞船于2020年10月14日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三名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驻守177天,期间进行了多项研究,并寻找“星辰”号服务舱的漏气位置。(总台记者 曹胜济)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联盟MS-17”载人飞船在哈萨克斯坦成功着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