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廖国勋会见欧亚地区六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4月17日 08:55
天津日报 | 2021年04月17日 08:55
原标题:李鸿忠廖国勋会见欧亚地区六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魏彧 于春沣)16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会见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欧亚地区六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李鸿忠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民族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征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天津与欧亚各国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天津作为“一带一路”海陆交汇点,将推进陆港联通、经贸交流、发展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职业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

  驻华使节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天津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和多边关系发展。

  外交部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会见。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李鸿忠廖国勋会见欧亚地区六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