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空地协同 锤炼精准打击能力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4日 16:44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4日 1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83集团军某空中突击旅围绕空地力量精准协同展开实战化训练,通过设真设实战场条件、探索创新战法训法,加速提升快速反应、全域到达、立体攻击的作战能力。

       豫北大地,一场实战化背景下的空地协同训练正紧张进行。接到突击步兵发送的实时位置信息后,由武装直升机护航的某国产新型直升机编队迅速前出,抵达集结地域。突击步兵快速登机,战机编队采取超低空大速度的方式机动转移。

       即将抵达任务空域,武装直升机率先前出,进行高空侦察并盘旋警戒。借助空中火力模块掩护,突击步兵依据不同地形,采取多种方式同步机降。着陆后迅速调整作战队形,对照目标清单对敌实施火力压制。此次训练将空地协同作战作为训练重点,对战场信息共享、超低空突防等内容展开深度研练,锤炼了部队精准打击能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陆军:空地协同 锤炼精准打击能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