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一医院药房窗口现“丁义珍式窗口”?回应:已整改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4月14日 17:48
澎湃新闻 | 2021年04月14日 17:48
原标题:陕西宝鸡一医院药房窗口现“丁义珍式窗口”?回应:已整改
正在加载

  有网友爆料称,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一楼药房的窗口是“丁义珍式窗口”,市民拿药需要蹲下来。

  有网友爆料陕西省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一楼药房的窗口是“丁义珍式窗口”。网传图片显示,在一“西药房”的窗口处,一名市民拿药需要蹲下来、趴在窗台上,在该窗口附近,没有座椅。

  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4月14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该院一楼取药房窗口确实存在网传图片中“丁义珍式窗口”的情况,医院在4月13日接到投诉后,已对该窗口进行整改,将窗口的玻璃拆除,目前取药房已整改为开放式窗口。

  该工作人员解释说,2010年医院改造时,考虑到儿童和家长的不同需求,医院各窗口的高低有不同的设置,例如挂号、收费等窗口均为高窗口,导诊台高、低柜台都有。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宝鸡一医院药房窗口现“丁义珍式窗口”?回应:已整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