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新装备多课目考核 检验装甲兵实战水平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4日 17:11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4日 17: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73集团军某两栖合成旅利用陌生地域,组织数百名装甲新乘员专业技能考核,检验新乘员单兵操作、车组协同配合的实战水平。

       在装备维修考核现场,接到考核指令的车组成员迅速辨明车辆受损部位,并对故障进行快速排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抢修后,车组人员立即登车驾驶战车连续通过车辙桥、土岭、涉水桥等六种限制路和障碍物,同时,还要在行进过程中相继完成电台更换参数、全功能运动通信联络,以及通过观察镜搜捕“敌”情目标,并模拟上报所用弹种和打击方式。

       进入实弹考核区后,炮手自主选择射击弹种,使用多型火器、多类弹种、多个角度对不同距离、不同类型的数个目标进行有效打击。

       此次装甲新乘员多课目综合连贯考核,是新装备列装后,依托山地构设实战环境的首次考核。同时,考核组还通过“临机抽点考核车组、临机确定考核课目、临机更改考核内容”等方式,全面检验单兵、单装实战能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陆军新装备多课目考核 检验装甲兵实战水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