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C-17运输机跑道上起火:黑烟滚滚 旁边有多架军机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4月11日 12:33
海外网 | 2021年04月11日 12:33
原标题:美军C-17运输机跑道上起火:黑烟滚滚 旁边有多架军机
正在加载

image.png

  起火现场

C 17 Catches On Fire Joint Base Charleston Flightline (4).gif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Defence Blog)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联合基地,一架C-17A “环球霸主”运输机在跑道上意外起火。

image.png

  起火现场

  该基地当天发表声明称,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声明没有透露火灾的起因和经过,只表示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灭火后,C-17A机身漆黑一片

  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一架停在跑道上的C-17A起火,机身中部不断冒出黑烟,火苗清晰可见。附近停有多架军机。(海外网 刘强)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军C-17运输机跑道上起火:黑烟滚滚 旁边有多架军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