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进展顺利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11日 15:45
央视网 | 2021年04月11日 15: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介绍到,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截至4月10日,各地共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6447.1万剂次。

  吴良有表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充分考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要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主要围绕“两个重点”开展,一是重点地区,优先确保全国疫情发生风险高的口岸城市、边境地区、大中型城市,以及既往发生过聚集性疫情的地区重点推进接种工作;二是重点人群,包括冷链从业人员、医疗卫生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高等院校学生及教职工、大型商超服务人员和保障社会运行的交通、物流、福利机构相关人员等重点人员。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卫健委: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进展顺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