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3名儿童被刺身亡 嫌疑人犯案后劫车逃走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1日 06:1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11日 06: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洛杉矶警局表示,当日上午9时3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洛杉矶里西达区(Reseda)一公寓内发生命案。在到达现场后,警方发现3名儿童已被刺身亡。据媒体报道,3名受害者均在3岁以下,其中包括一名5个月的女婴。

  警方表示,目前已经确定30岁的拉丁裔女性莉莉安娜·卡里略(Liliana Carrillo)为本案嫌疑人,并有情报显示,该嫌疑人在作案后前往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地区劫持了一辆银色皮卡车。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尚不清楚其作案动机。(央视记者 许骁)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洛杉矶3名儿童被刺身亡 嫌疑人犯案后劫车逃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