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领导在沈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范骁骏张国清刘宁周波参加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年04月09日 09:18
辽宁日报 | 2021年04月09日 09:18
原标题:军地领导在沈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范骁骏张国清刘宁周波参加
正在加载

  军地领导在沈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范骁骏张国清刘宁周波参加

  四月的沈阳,草木绽绿,生机盎然,正是植树的好时节。4月8日上午,北部战区政治委员范骁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周波等军地领导来到沈阳市浑南区棋盘山,与机关干部、部队官兵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辽沈大地增添新绿。

  植树地点是2019年棋盘山森林火灾后,沈阳市实施生态修复项目的区域之一。沈阳市计划利用两年时间,完成对棋盘山受灾林地的生态修复。去年,沈阳市在棋盘山受灾林地共完成修复造林5544亩,今年将继续完成7848亩,沈阳东部山区将形成一个四季主题鲜明、整体功能完善的高品质景观。

  在现场听取了沈阳市“十四五”时期生态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后,范骁骏、张国清、刘宁、周波等军地领导来到植树点,加入到劳动队伍当中。挥锹培土、围堰浇灌,一株株树苗在微风中挺立起来。

  张国清一边植树,一边向身边的沈阳市及浑南区机关干部询问生态建设等情况。张国清说,辽宁山川秀美,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受益,需要人人尽责,全社会都要参与其中,形成自觉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注重留白留璞增绿,留足生态空间,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努力使辽宁的山川更绿、“颜值”更高,让更多人喜欢辽宁、扎根辽宁、圆梦辽宁。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沈阳市领导班子成员,北部战区、北部战区空军、辽宁省军区、火箭军某部、32065部队、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武警辽宁省总队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军地领导在沈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范骁骏张国清刘宁周波参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