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监狱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升至120人 监狱内建方舱医院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5日 00:26
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5日 00: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泰国卫生部次长吉迪普4月4日下午在陶公府疫情管理中心发布会上表示, 陶公府一所监狱暴发聚集性感染事件后,当地防疫机构立即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全面病毒检测筛查,截至当日下午1时,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上升至120人,包括95名囚犯和25名工作人员。目前该监狱内已经建起了一所拥有200多个床位的方舱医院,收治了92名无症状或症状较轻的确诊囚犯,症状较重的3名囚犯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该监狱共有2334名在押囚犯,97名工作人员。卫生部官员透露,有超过1000人与确诊患者有接触。目前该监狱已全面禁止人员进出,所有高风险人员已被隔离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筛查,同时加紧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事件发生后,泰国司法部发出紧急通知,4月5日至5月5日,全国143所监狱暂停探监、囚犯暂停外出工作、暂停转移囚犯、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监狱、新囚犯需隔离14~21天并接受至少2次新冠病毒检测。(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泰国一监狱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升至120人 监狱内建方舱医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