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盐城段交通事故续:伤者以中青年为主 伤情基本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4月05日 00:12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4月05日 00:12
原标题:沈海高速盐城段交通事故续:伤者以中青年为主 伤情基本稳定
正在加载

  中新社江苏盐城4月4日电 (记者 于从文 谷华 朱晓颖)4日凌晨,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当日截至发稿时,中新社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道路双向交通已基本恢复。参与救治伤员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表示,事故伤者以中青年为主,入院伤者创伤手术已完成。

  据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通报,4日0时51分许,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冲破道路中央隔离带,撞上对向行驶的一辆大型普通客车,此后大客车后方的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避让不及发生追尾。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当地医院救治。

  4日中午,中新社记者赶到G15沈海高速交通事故现场。只见事发地道路中间的隔离带有近20米的断裂。两辆清障车仍在现场进行清理。道路双向交通已基本恢复。

  在收治事故伤者的盐城当地医院,中新社记者采访到参与伤员救治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

  “事故入院伤者的所有创伤手术已完成。”邱海波表示,目前19位伤员中的15位病情比较稳定,还有4位伤者在ICU抢救。经过从凌晨到现在不间断持续抢救,4位伤者情况相对稳定。此次交通事故中比较突出的是骨折伤,好在伤员以中青年为主,身体基础情况都不错,治疗也非常及时。

  邱海波表示,目前,参与伤员救治的医疗团队由国家和省级的救治专家组成,来自重症、急诊、骨科等多个科室,正对所有伤员实现“一人一策”治疗。

  事故发生后,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就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作出批示,并分别前去指挥部署应急救援处置和救治、善后工作。盐城当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公安、应急管理和卫健委等部门全力开展现场救援、事故调查等工作。

  此次交通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沈海高速盐城段交通事故续:伤者以中青年为主 伤情基本稳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