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日国安首长重申合作应对朝鲜无核化问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3日 10:3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4月03日 10: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徐薰当地时间4月2日表示,韩美日三国已就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必要性达成一致,并重申将共同努力,尽快恢复与朝鲜的无核化谈判。

  △图片来源:韩联社

  徐薰当天在结束与美国和日本的三方国安高层会谈后作出上述表态。韩美日三方联合发布声明,重申合作应对朝鲜无核化问题,并一致认为包括朝鲜在内的国际社会有必要全面履行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据悉,此次由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利文、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局长北村滋和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徐薰在美国举行的会谈,是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首度举行的国安高层会谈。三方除就美国的对朝政策进行协调外,还讨论了印太安全、新冠疫情、缅甸局势等问题。(总台记者 李大杰)

编辑:王汝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美日国安首长重申合作应对朝鲜无核化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