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记者体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流程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02日 06:43
央视网 | 2021年04月02日 06: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如今,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那么,打一针疫苗到底要分几步,总台记者金珠4月1日下午在武汉接种了她的第二针疫苗,来看下她从现场带来的全流程体验。

  总台央视记者 金珠:第一步是要先进来量一个血压,看你的血压是否在标准范围之内,然后护士会问你一些基本情况,如果这些情况都是符合标准的,我们才能上去登记,再来注射疫苗。

  总台央视记者 金珠:现在就是要到二楼来进行一个登记,登记完了之后就可以接种疫苗了。

  总台央视记者 金珠:我第二针新冠疫苗是接种完了,现在正在留观的时间,趁着这个时间跟大家谈一下我第一次打完疫苗的感受,其实当天打的时候一点儿都不疼,包括整个白天也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到了晚上,感觉胳膊打的左上臂隐隐的有点酸痛,这种感觉就像什么呢,就像很久很久没有运动的人,突然做了一些大量的运动,而引发的肌肉酸痛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持续了大概有两到三天的时间就消失了,而其他的症状我是没有的。目前第二针打下来感觉还是一样,刚打完,这里是没有任何感觉的。

  总台央视记者 金珠:现在是下午的15时15分,已经到了我们结束留观的时间,过了两分钟了,我现在身体没有任何的不适,我现在可以去打印这里的紧急接种证明,就可以完成本次的接种了。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湖北武汉:记者体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流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