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拉卡列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30日 16:51
央视网 | 2021年03月30日 16: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9日,乌拉圭总统拉卡列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接种了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克尔来福疫苗。

       乌拉圭总统拉卡列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从3月29日开始,新冠疫苗的接种人群将扩大到18-70岁,他本人也确认会接种中国疫苗。在此前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当地民众对于中国疫苗的接种态度非常积极,多地都出现了预约爆满的情况。29日在接种疫苗之后,拉卡列表示自己身体状况良好,并在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乌拉圭3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首批运抵乌拉圭的中国科兴公司克尔来福新冠疫苗优先提供给教师、军人、警察等重点人群接种。乌拉圭政府采购的首批科兴疫苗2月25日运抵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这也是乌拉圭接收到的首批新冠疫苗。拉卡列代表乌拉圭政府和人民向中国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乌拉圭总统拉卡列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