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公布击落无人机视频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27日 07:0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27日 0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26日下午,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公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进入沙特领空后被击落。多国联军司令部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胡塞武装持续试图使用无人机和弹道导弹袭击沙特境内民用目标,显示其拒绝接受沙特方面提出的全面停火新倡议。

  沙特方面外交大臣费萨尔·本·法尔汉当地时间22日提出沙特方面有关全面结束也门危机的新倡议,内容包括在联合国监督下实现也门境内全面停火和重新开放也门首都萨那的国际机场等。但也门胡塞武装随后表示,只有在停止对也门实施封锁和允许运送燃料的船只进入荷台达港等条件得到满足后,才可以进入通过政治手段最终解决分歧的步骤。

  当地时间25日下午至晚间,沙特为首多国联军连续击落了8架来自也门境内的无人机,同一天沙特南部一处石油产品分配站遭遇来自也门方向的炮击,事件引发小规模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公布击落无人机视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