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建言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3月26日 10:32
天津日报 | 2021年03月26日 10:32
原标题:学党史办实事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建言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平)3月24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协商座谈。副市长孙文魁应邀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齐成喜和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是全国单体体量最大的公立医院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在施工现场,盛茂林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和病区、直升机停机坪等医疗设施设计施工情况。在项目指挥部,盛茂林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续建设计划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协商推动问题解决。与会同志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就完善周边交通组织规划、引进医疗专家人才、健全医疗配套功能、搭建科学转化大数据平台等提出意见建议。

  盛茂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履行政协职能、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解决问题、增长才干紧密结合起来,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协商形式,搭建协商平台,助力全市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努力在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盛茂林强调,我市“十四五”规划对扎实推进健康天津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出明确要求。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扩建项目对于我市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一中心医院对标世界一流医院建设,在优质、安全、高效、统筹等方面下功夫,加快形成一流设施、一流医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打造新时代天津新地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学党史办实事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建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