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芮城再回应“县人社局一副局长冒用身份中考”:全面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03月21日 00:47
澎湃新闻 | 2021年03月21日 00:47
原标题:山西芮城再回应“县人社局一副局长冒用身份中考”:全面调查
正在加载

  据山西芮城县政府网站3月20日消息,芮城县网信办当日通报称,针对网媒有关“芮城县人社局一副局长被指27年前冒用身份中考”的相关报道,芮城县委高度重视,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目前正在对有关情况全面调查处理。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芮城县人社局副局长杨兴华被指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入学和工作。记者获得的由芮城县监察委员会向县公安局发出的《关于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兴华有关问题的监察建议书》显示,“杨兴华(姚会乾)冒名顶替取得的学历学位是其取得公职人员身份和工作岗位的必要条件,综合考虑其冒名顶替行为发生的时代背景、社会稳定和干部队伍稳定等因素,建议公安局注销姓名为姚会乾的户口。”

  此事中被冒用身份者杨兴华则向记者表示,“当年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这件事,不管怎么说,上学确实是人家上的学,考试也是他自己考的,我学习不好,就没考。”3月17日,芮城县风陵渡镇派出所所长向记者证实,姚会乾户籍信息已经被注销。据此,芮城县监察委员会一工作人员回应称,纪委常委会需要进行调查研究后再决定姚会乾的处理结果。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山西芮城再回应“县人社局一副局长冒用身份中考”:全面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