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卫生部:总理感染新冠病毒时并未完成疫苗注射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21日 00:0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21日 00: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巴基斯坦卫生部声明截图

  当地时间3月20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对此,巴基斯坦卫生部发表声明称,目前,巴基斯坦总理并未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他在两天前才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时间太短,还不足以产生抗体。一般来说,在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两至三周后,接种者体内才会产生抗体。

  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特别任务部长阿萨德·乌迈尔表示,感染新冠肺炎数日之后才会出现症状,这说明总理在接种疫苗前已感染病毒。他请民众不必担心新冠疫苗的有效性,务必积极接种。(总台记者 刘畅)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巴基斯坦卫生部:总理感染新冠病毒时并未完成疫苗注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