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即将开始 调查显示21.6%志愿者表示无法参加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17日 02:3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17日 02: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根据日本宫城县当地媒体3月16日的报道,面向东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培训即将于4月9日开始,为此县方从1月开始对1708名志愿者发出问卷调查,询问是否能够按时参加。

  截至3月15日,有65.7%的受访者回答参加,21.6%的受访者回答无法参加,12.7%的受访者没有回复。

  宫城县负责人称没有回复的人无法参加的可能性非常高,因此总共可能有586人无法参加。如果无法参加的志愿者继续增加,可能出现必须让1个人负责原本2个人的工作情况。

  在回答无法参加的志愿者中,近半数的理由是担心感染,也有人是因为公司要求其不要参加。(总台记者 王梦)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志愿者培训即将开始 调查显示21.6%志愿者表示无法参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