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生态环保及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合作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3月16日 09:14
天津日报 | 2021年03月16日 09:14
原标题:深化生态环保及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合作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魏彧 于春沣)15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欧阳卫民一行会谈,双方就生态环保、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金湘军、康义参加。

  李鸿忠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坚持制造业立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我市金融支持力度,健全完善协作机制,深化生态环保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积极参与我市“十四五”建设。我们将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金融机构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欧阳卫民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聚焦地方发展,发挥开发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进一步加大天津地区的信贷投放力度,深化银政合作,支持天津涵养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优势,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发展先进制造业,开展金融创新,助力天津打造“一基地三区”,全面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深化生态环保及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