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3月14日 10:41
天津日报 | 2021年03月14日 10:41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刘平)3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部署,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人民政协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把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以服务“十四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增强协商议政实效;以增进大团结大联合为目标,汇聚团结奋进正能量;以提升制度效能为抓手,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以狠抓落实为导向,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担当作为,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