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十四五”规划展现中国发展蓝图 绿色发展体现责任担当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4日 20:25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4日 2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并积极评价2021年中国两会成果,认为“十四五”规划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蓝图,中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也体现了中国的责任担当。

  多位海外人士表示,“十四五”规划涵盖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等多个领域,传递出中国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清晰信号。

  还有多位海外人士指出,“十四五”规划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提到了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作出重要贡献,体现了中国的责任担当。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国人士:“十四五”规划展现中国发展蓝图 绿色发展体现责任担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