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代表委员议国是】使命如磐 信心百倍 肩负使命再出发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10日 20:24
央视网 | 2021年03月10日 20: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代表在分组审议时,围绕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认真建言献策。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代表们信心百倍。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在审议“两高”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一年多来,各级法院、各级检察机关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决捍卫公平正义,捍卫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代表委员议国是】使命如磐 信心百倍 肩负使命再出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