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你我他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张桂梅送上祝福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08日 14:1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3月08日 14: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两会你我他,关注身边事。3月8日中午1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央广《中国之声》、国广环球资讯广播同步播出融媒体特别节目《两会你我他》。“感动中国”的杰出代表,带领1800多位女孩走出大山的张桂梅在节目中,表达了对全国女性的祝福:

  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 张桂梅:“三八”妇女节到了,祝福所有的姐妹们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我们是女子高中,我们想把我们的女孩子培养成为有文化、有道德、有能力,能够自尊、自强、自立,继承我们的革命传统,做我们共产党人的接班人,成为我们党的好女儿。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两会你我他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张桂梅送上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