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牢记嘱托跟党走 巾帼奋斗新征程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1年03月08日 2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时,专门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和殷切期望在广大女同胞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会不负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强调,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听到总书记的高度评价和积极鼓励,从正在参加两会的女代表委员到持续奋战在各个领域的一线工作者,无不感受到温暖与振奋。

编辑:汪佳莹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