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6日 20:59
央视网 | 2021年03月06日 2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5日下午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参加小组审议时说,在新征程上,全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国人大依照宪法和香港基本法,修改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意义重大,军队坚决拥护这一重大决策,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参加小组审议时说,全军要深入贯彻习主席重大决策部署,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年这个大事,下力把军队党的建设和政治工作抓深抓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工作,深入推进军事训练转型,加快把军事实力搞上去,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军,不断开创新时代强军事业新局面。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代表委员议国是】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