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各地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5日 21:35
央视网 | 2021年03月05日 2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5日)是学雷锋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全国妇联启动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在江苏泰州,志愿者结对帮扶困境儿童,陪伴孩子成长。南京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通过便民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在辽宁营口的“志愿服务大集”上,20个“志愿服务门市”为公众提供多种志愿服务。

  在湖北武汉、甘肃兰州、黑龙江漠河、山西高平等地,处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将关爱送到居民身边。浙江湖州开展“百个志愿服务项目”,由爱心企业认领服务社会。广西柳州的“雷锋街市”如期开市,这个志愿服务项目已经延续了50多年。山东泰安通过常设的五大志愿者服务平台,志愿者已达120万人。

  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也走进驻地周边村庄,为村民们理发、义诊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传承雷锋精神 各地志愿者在行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