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两个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科技日报 | 2021年03月04日 05:19
科技日报 | 2021年03月04日 05:19
原标题:科技部农村中心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正在加载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爱平)3月1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科技部农村中心)与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开启了农业领域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合作新篇章。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雄年指出,“十四五”期间,双方将在党建联学、机构建设、战略研究、项目管理等方面深度合作。从机制上推动强强联手,从方法上推动管理创新,从理念上推动服务产业,从科学上推动未来谋划,从行动上推动党建引领,为保障粮食安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更强劲的科技动力。

  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邓小明表示,未来,双方将按照“共同凝练科技需求、共同设计研发任务、共同组织项目实施”有关要求,更加注重战略指引、系统联动,为新时期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做好支撑;更加注重开放协同、资源集聚,联合推动农业农村领域重点专项成果在园区、县乡村等基层落地转化;更加注重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同探索上下联动、同题共答的农业科技与党建融合发展新模式;更加注重落实落地、抓出成效,细化重点任务,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关注!这两个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