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无人机画面:伊朗导弹雨点般落下 美军基地浓烟滚滚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3月02日 10:52
海外网 | 2021年03月02日 10:52
原标题:美国公布无人机画面:伊朗导弹雨点般落下 美军基地浓烟滚滚
正在加载

videoplayback.gif

  海外网3月2日电2月28日,美媒公布一段无人机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去年也就是2020年1月8日,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以报复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美军杀害。画面中,多枚导弹接连从天而降,基地瞬间浓烟滚滚。袭击未造成人员死亡,但基地100多名军人被诊断脑震荡。

videoplayback (3).gif

  视频由美媒CBS新闻《60分钟》最先曝出后,美国中央司令部又公布了更为详细的现场画面。CBS新闻称,当天11枚伊朗导弹像“雨点般”落在基地内和周围,其弹头重达1000磅(约合454公斤)。(海外网 刘强)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公布无人机画面:伊朗导弹雨点般落下 美军基地浓烟滚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