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胡塞武装威胁向沙特发动更多袭击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1日 15:52
央视网 | 2021年03月01日 15: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28日,也门胡塞武装宣称前一晚袭击沙特首都利雅得等地,并威胁发动更多袭击。此前一天,沙特方面说多国联军拦截并摧毁胡塞武装发射的一枚弹道导弹。

       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2月28日称,这次行动使用了一枚弹道导弹和15架无人机。萨里阿还强调,目标是利雅得敏感地区,只要针对也门的侵略和封锁继续,胡塞武装的行动就会持续且将扩大。

       沙特国家电视台2月27日报道,多国联军当晚在利雅得上空拦截并摧毁一枚胡塞武装发射的弹道导弹。沙特新闻电视台说,导弹碎片散落在利雅得多个居民区,有房屋受损,但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胡塞武装近期对也门北部马里卜省加大攻势。据法新社报道,为阻止胡塞武装夺取也门政府这一最后北部据点,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以空袭打击胡塞武装,胡塞武装随之加大对沙特境内目标的袭击力度。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也门:胡塞武装威胁向沙特发动更多袭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