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湖北日报 | 2021年02月26日 09:40
湖北日报 | 2021年02月26日 09:40
原标题: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正在加载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2月25日,省政协主席黄楚平深入人福医药集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社区,走访看望委员,围绕贯彻落实近期省委重要会议和省两会精神进行调研,为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做准备。他勉励委员增强使命意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担当尽责,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我省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昙华林社区地处武昌旧城核心带,既是一个历史文化街区,也是一个老旧社区。黄楚平深入社区,听取区政协委员亢德芝等关于“协商在一线”开展情况介绍,了解协商议事构和谐、社会治理破难题的经验做法,对“选题从群众中来、调研到群众中去、协商请群众参加、成果由群众评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中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在人福医药集团,省政协委员邓霞飞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服务社会等情况,黄楚平为企业在战疫、战洪、战贫中的突出表现点赞,希望企业借省科技创新大会东风,更加注重研发创新,为建设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校区,黄楚平详细了解教学科研情况,听取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王焰新、童金南和省政协委员黄晓玫对加快湖北实验室建设等意见建议,勉励学校加快人才培养、搭建创新平台、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努力把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发展优势。

  黄楚平表示,政协是委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的重要舞台。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围绕事关我省“十四五”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努力在全国两会平台上提出具有全国意义、湖北特色的高质量提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鼓与呼。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