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四届进博会报名签约面积已超60%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26日 18:44
央视网 | 2021年02月26日 1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月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宣介会,宣布今年将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中新设“生物医药专区”。目前,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过60%。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宣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家医药企业、10家境外组展机构参会。作为第四届进博会的新亮点,“生物医药专区”是医疗展区继去年“公共卫生防疫专区”之后的又一新设专区,规划展览面积2500平方米,展品涵盖细胞与基因疗法、肿瘤免疫治疗、生物芯片、基因测序等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技术、优质产品和新型疗法。“生物医药专区”将进一步助力国际抗疫合作,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

       目前,已有135家企业签约第四届进博会的医疗展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达到63家,多家知名药企系首次参展。据了解,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线下举办,规划总面积约36万平方米。今年以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介,全力推动招展工作。各国企业参展报名积极踊跃,截至目前,报名、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60%。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第四届进博会报名签约面积已超6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